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电话门新录音:国米意杯前求助裁判反被耍

2010年05月06日0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5日晚,《全体育》又曝光了最新的“电话门事件”中已故的国际米兰前主席法切蒂与意大利足协前裁判指派员贝尔加莫之间的电话监听录音,这段对话发生在2005年5月11日,国际米兰在当年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客场出战卡利亚里队的前一天。

那个赛季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国际米兰主场3-1击败了卡利亚里,尽管手握2球优势,但卡利亚里拥有客场进球,蓝黑军团还是难说100%晋级意大利杯决赛。由于那个赛季国米提前退出冠军争夺,因此意大利杯是球队当时唯一可以争夺的锦标。因此时任国米主席法切蒂打电话给裁判指派员贝尔加莫,希望得到照顾,以下为两人对话细节。

法切蒂(以下简称法):“我看了一下,贝尔蒂尼(将在第二天执法国米与卡利亚里比赛的主裁)执法过我们12场比赛,我们胜平负各4场。”

贝尔加莫(以下简称贝):“该死的,明天过后会变成5-4-4的,但是是你们5。”

法:“务必告诉他,明天有多重要,让他想想过去那12场比赛,是4-4-4!”

贝:“放心吧,你们会赢第5场的。我已经跟他打过招呼了,他是个聪明人,知道该怎么做,亡羊补牢还不晚。”

随后,贝尔加莫跟法切蒂聊起了那个周末国米的裁判分配,并对裁判人选征求法切蒂的意见。

贝:“这个周末,我们会派一个新人执法国米的比赛,您意下如何?”

法:“没问题,如果你这么做,我没问题。”

贝:“我想提前告诉你们,而且我还想告诉你们我一直对你们非常关照。”

法:“我知道,星期天的比赛,一位新裁判执法,对我来说可以接受。”

贝:“是的,一个新人,马佐莱尼。”

法:“哦,一个贝尔加莫(地名)人……(注,法切蒂此处是指意大利著名自行车运动员埃迪-马佐莱尼),他们两人是兄弟吧。”

贝:“是的,他很年轻,也很棒,他跟我们作出了承诺。”

法:“没问题。”

贝:“对了,周末的比赛,能帮我的朋友弄几张球票吗?”

法:“没问题,礼拜五或者礼拜六记得打电话给我来取票。”

贝:“好,祝你好运。”

法:“请再跟他(贝尔蒂尼)说一句……”

贝:“放心吧。”

不过这段对话中所说的内容最终都没有成为事实,第二天国际米兰在客场还是1-1战平了卡利亚里,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进入最后的决赛。而那个所谓的新人马佐莱尼也直到2006年5月14日才第一次执法国际米兰的比赛,巧合的是,对手正是卡利亚里,那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为2-2平局。

(saivet)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