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公布战国米大名单 21罗汉誓把国米拉下马

2010年05月05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02:45(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45),本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上演。当地时间5月4日中午,罗马主帅拉涅利宣布了红狼迎战国际米兰的21人参赛大名单。

罗马和国际米兰目前是意甲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两大豪门在联赛中你追我赶,“领头羊”位置几度易手。意甲第33轮,罗马主场击败亚特兰大,时隔932天再次领跑意甲。不料,凭借稳定的发挥,国际米兰在第35轮重新夺回榜首。目前,本赛季意甲联赛还剩下两轮,两队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除了在联赛中拼死相搏之外,国际米兰和罗马在意大利杯中也争的不可开交。作为意大利杯赛传统豪门,国际米兰双杀佛罗伦萨,罗马击退乌迪内斯,两大豪门在联赛冠军出炉前将在意大利杯决赛中一见高低。

意甲第36轮,拉齐奥主场很默契的输给国际米兰,给这场意大利杯决赛增添了火药味。罗马女主席罗塞拉-森西讽刺,“拉齐奥输掉的不仅是比赛,还有体育道德,这是意大利足球的耻辱!”。莫拉蒂回应,“我们在意大利杯决赛见!”在联赛夺冠希望渺茫的情况下,罗马肯定不会放过在意大利杯决赛中羞辱国际米兰的机会。相反,国际米兰本赛季战绩斐然,穆里尼奥期待捧起“三冠王”,意大利杯是他征服的第一个目标。5月5日晚间,国际米兰只要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跨过红狼这道坎就能夺冠。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4日上午,罗马球员在特里戈里亚基地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随后,拉涅利召开新闻发布会,同时宣布了红狼迎战国际米兰的21人参赛大名单。除了卡塞蒂禁赛和多尼受伤之外,罗马阵容相对比较齐整。拉涅利在发布会中赞扬了托蒂的状态。“托蒂目前的状态让我高兴,他本赛季经常受伤。不过,只要托蒂身体没有问题,他就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在《罗马新闻网》预测的首发名单中,布尔迪索位置右移取代卡塞蒂的位置,梅克斯重回首发,梅内斯和托尼两人将坐上替补席。

附录1:罗马21人参赛大名单。

门将:27-塞尔吉奥、1-洛邦特

后卫:3-安德雷奥利、29-布尔迪索、4-胡安、5-梅克斯、13-莫塔、17-里瑟、22-托内托

中场:33-布里吉、24-切尔奇、16-德罗西、 14-法蒂、94-梅内斯、20-佩罗塔、7-皮萨罗、11-塔代伊

前锋:19-巴普蒂斯塔、30-托尼、10-托蒂、9-武齐尼奇

附录2:《罗马新闻网》预测首发。

罗马(4-2-3-1):塞尔吉奥/布尔迪索、梅克斯、胡安、里瑟/皮萨罗、德罗西/塔代伊、佩罗塔、武齐尼奇/托蒂

(Paco)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