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同意2年新约 500万年薪另配4500万转会费

2010年05月06日0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著名体育网站goal独家消息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基本同意俱乐部的2年新约,双方目前仅差在合同上签字。新合约上,教授的年薪将提至500万英镑。另外,阿森纳俱乐部还给温格提供了4500万英镑转会资金,以满足球队的建设需要。

温格与阿森纳的现有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根据惯例,续约将提前1年进行。不过此前在是否与阿森纳续约上,温格显得很是犹豫,教授甚至一度表示,等这个赛季结束后再考虑。将心不稳,这极大的影响的阿森纳队内的团结气氛,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等核心球员皆表示要追随恩师。在这一点上,曼联主帅弗格森同样深有感触。8年前,爵爷曾表示要提前退休,此消息一出便极大的影响了红魔士气。

不过现在,好消息已经传来。根据goal网站独家消息,温格已经口头同意与阿森纳再续约2年。由于阿森纳主帅现有合同到2011年6月到期,那么双方一旦签订新的合同,温格执教阿森纳的时间就将延续到2013年的6月30日,总体率领枪手的时间也将延长到17年之久。据悉,目前温格的谈判团队已经开始与阿森纳高层,就续约一事进行细节问题的一系列磋商。如不出意外,双方的合同很可能在世界杯前就将签订。

为了成功留住这位俱乐部的功勋主帅,阿森纳方面将温格的年薪从400万英镑提至500万英镑。当然,这个薪资水平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现合同中的1000万欧元,以及续约合同中的1300万欧元不可同日而语。不过,此次阿森纳高层给出的转会资金却比国米的2000万要多。据悉,虽然不敌弗格森的6000万英镑引援资金,但温格依旧获得了俱乐部提供的4500万转会费。

4500万英镑转会资金,放在皇马和切尔西主帅手里,也许并不值得一提。但温格一旦手握4500万英镑,如若全部用在转会市场,那对于阿森纳的影响将是不可估量的。众所周知,温格一向以引进年轻球员,低开高走为主要建队策略。不过不久前2度欲召回昔日旧将,至少体现了教授的一个态度,那就是逐渐关心球队的年龄结构建设。所以,人们可以预想,手握4500万的温格,有可能在今夏带给人们惊喜。

资金到位了,到底会花在何人身上?温格此前曾表示,也许会在今夏进行2到3名球员的引进。首先,波尔多射手查马克加盟枪手的可能性最大,此前已曝出阿森纳草签摩洛哥人。果真如此的话,温格将为其花掉约1000万英镑。那剩余3500万若全花掉会花在哪呢?《镜报》分析,门将和中后卫上,温格将分别引进1人。

其中门将位置上,阿森纳的可选目标是尤文门神布冯、紫百合门将弗雷以及曼城2号门将乔-哈特。据估计,3人的身价分别约为2000万、800万以及700万英镑,这个价钱皆是阿森纳可以承受的。除此之外在中卫位置上,《镜报》认为,温格最相中的人应该是富勒姆29岁中卫汗格兰德,挪威空霸的身价大概在1500万左右。至此可以看出,即便是将查马克、布冯以及汗格兰德同时引进,4500万英镑转会资金也足够,关键就是,要看温格是否舍得花光这些钱了。

(anning)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