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阿森纳我做主 小法留英超今夏再引强援

2010年04月17日13:16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温格在《每日电讯报》再次严厉警告球队队长法布雷加斯不要身在曹营心在汉,留在阿森纳就不要想着巴萨。为了留住这位球队核心,教授透露枪手的改造计划已经开始。

在周中负于同城死敌热刺之后,阿森纳与联赛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逐渐拉大,枪手很有可能再次陷入四大皆空的困境。球队成绩不佳,最坏影响当然是留不住人,法布雷加斯与巴塞罗那千丝万缕的联系不得不让人再一次对枪手队长的出走表示担心。与以往在这个问题上闪烁其词的话语相比,温格这次的态度则要强硬很多:“在阿森纳球员的转会问题上我是老大,谁都得听我的。”

在阿森纳官网上,温格的这句话已经明确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接下来面对《每日电讯报》,教授首先道出了法布回归西甲的坏处:“那是一个相当混乱的联赛,这个星期由于发不出工资,有些球员已经计划罢工了。我承认那里有两支很好的球队,但仅此而已,看看他们的积分榜,第三名比第一名落后24分。如果你想要真正的挑战,你应该选择留在英超。”

说完了外面的忧患,温格又说起了内部的安详。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34轮比赛中,阿森纳无论在进球数、联赛排名还是获胜场次上都已经超过了上赛季全部比赛结束之后的数据(排名:08-09第四,09-10第三。进球:08-09进68球,09-10进72球。胜场:08-09胜20场,09-10胜22场),而积分超过上赛季也只剩时间问题(只差1分)。阿森纳今年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在球员经常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这样的提升更是难能可贵。“从成绩曲线上看,我们在不断上升,这点是肯定的。切尔西在下降,这也是大家能看到的。切尔西已经有6-7名球员超过了30岁,尽管阿布说‘我能买7名24岁的球员’,但那种可能性不大。”

显然温格并不认为切尔西会这样一直强势逼人,阿森纳也不会一直沉沦下去。近日包括《太阳报》、《每日镜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都预测阿森纳将在今夏一改往年转会小打小闹的形象,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也对于引援的资金给出了正面的回应:“我们的资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温格可以花钱,但要理智,我们毕竟不是曼城。”

高层表示阿森纳不差钱,这给温格在工作上增添了不少信心,他已经在展望枪手的未来:“我还有一年,我希望干好这一年,然后我会看看到时我们的处境怎么样。我很想阿森纳到时有一个好的名次,我不会满足今年这样的排名。我们在今夏将会有所动作,像去年维尔马伦那样的收购就非常好。”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