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今夏欲奢侈大采购 温格:皇马弃卒即可

2010年04月21日11:20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阿森纳本赛季高开低走,有消息称,阿森纳主帅温格有意在这个夏季转会期内进行一次“奢侈”的大采购。当有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温格表示,他很有兴趣去接收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在夏季裁掉的球星。

去年夏天,斯内德和罗本被“银河战舰”扫地出门,然而转会后的二人都在新东家站住了脚,斯内德和罗本也成为了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进军欧冠四强的最大功臣。这一切也都被温格看在眼里,他对媒体表示:“这个夏天,或许我签入那些被皇马清洗下来的球员就可以了。斯内德和罗本这样的球员都被放走,这让我感到很惊讶,他们在冠军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好。或许到夏天时,真的值得在他们的球场外等一等,看看什么样的人会被他们扫地出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