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基里连科欲第三战火线复出 AK:我能限制科比

2010年05月05日17:20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ESPN报道,爵士目前在西部半决赛中以0-2落后于湖人,这使得基里连科也坐不住了,他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将在周日与湖人的第三场较量中火线复出。

“我现在感觉很好。”基里连科说道,“我觉得自己在这段时间休息得不错,多休息的4天能让我对比赛的准备更加充分。”

基里连科是在3月13日扭伤了左小腿,4月的时候情况有所恶化,从受伤起到现在都没有打过一场比赛。就在本周二,基里连科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今天则参加了投篮练习。

“现在上篮的时候节奏还是比较慢,因为伤在起跳脚上,但情况目前正在好转。”基里连科表示,本赛季基里连科一共出战58场比赛,场均能为爵士贡献11.9分外加4.6篮板。

“我和教练、医生们都谈过,希望他们能让我上场,但他们还是比较谨慎。”基里连科说道,“他们跟我说,如果我在第二场比赛复出的话也不会打多少时间,倒不如继续休息3、4天,让我能更好地准备第三场比赛。”

基里连科表示干坐在场边观战的感觉非常失落,但他相信自己的回归会给接下来两场主场比赛带来不同的元素。

“如果你看过我之前打的那些比赛,就会知道我会给球队带来一些有益的元素。”基里连科说道,“不管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我都能给球队提供帮助。我可以限制湖人的上篮,在关键时刻限制科比的发挥。科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能在任何对手面前终结比赛,我并不是说靠一己之力就能阻挡他,但我有许多与他对抗的经验,我认为自己能在与他对位时做得更好。”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