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爵士未战先失一名悍将 基里连科将缺席第一轮

2010年04月17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里连科小腿拉伤将错过这个系列赛

基里连科小腿拉伤将错过第一轮【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联社报道,丹佛掘金是非常不幸的,因为在季后赛第一轮开战的时候,他们的主教练乔治-卡尔仍然不能回归。但是掘金也是非常幸运的,因为他们的防守悍将肯扬-马丁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而且他们的对手犹他爵士还损失了一名大将——俄罗斯安德烈-基里连科将因小腿拉伤错过这个系列赛。

作为掘金的主力球员、防守悍将,马丁在常规赛后期曾连续缺阵19场比赛。现在的问题只是当这个系列赛于本周日在掘金主场百事中心拉开序幕的时候,马丁能打出怎样的表现?马丁在常规赛最后一周回归,但是他的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掘金代理主教练阿德里安-丹特利表示,如果马丁不能打季后赛,自己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但是相比而言爵士比掘金更为不幸,除了主力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挂伤,能否出场只能赛前决定之外,他们的防守悍将基里连科还将缺席这个系列赛。基里连科曾在本赛季下半段拉伤小腿,但是在本周四他们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比赛当中,他再一次拉伤了同一条小腿。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虽然不是拉伤的同一块肌肉,但基里连科仍要缺席两周的时间,也就是说将缺席整个季后赛第一轮系列赛。

(掌擂)

相关新闻:

爵士掘金首轮决定西北王 未战两队各损一大将

X因素:爵士防史密斯抽风 师徒大战难料结局

巨星:比卢普斯经验值胜德隆 爵士谁防甜瓜?

视频:掘金vs爵士前瞻 安东尼左右西北王之争

视频:爵士vs火箭 基里连科穿裆助攻戏耍影帝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