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巴塞罗那赛头号种子狂胜 携手基里连科进次轮

2010年04月14日0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巴塞罗那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日的争夺,由于昨天的比赛受到雨水的影响只有2场比赛完赛,因此今日的赛程安排得比较紧密。在今日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直落两盘以6-2和6-1横扫同胞布里安蒂,轻松晋级第二轮。与斯齐亚沃尼一起晋级的还有基里连科和M-桑切斯等名将。

曾经的“千年老二”斯齐亚沃尼如今的世界排名保持在第17位,可以说状态还是显得非常稳定,在巴塞罗那这样的小级别比赛中,她的实力还是显得有些鹤立鸡群,今日面对世界排名只有第79位的同胞布里安蒂,斯齐亚沃尼可以说完全占据了主动,首盘比赛她就在三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之后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头号种子的势头不减,成功挽救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1小时02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斯齐亚沃尼的对手将是另一位同胞加尔宾,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捷克选手赫拉德卡。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迎战斯洛文尼亚资格赛选手佩斯基里奇,首盘比赛两人的争夺十分激烈,双方的保发率都不是很高,前10局两人各自破发3次战成5-5平,技高一筹的基里连科在随后取得关键破发,最终以6-1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基里连科的优势更加明显,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3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名将M-桑切斯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哈萨克斯塔选手舍夫多娃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捷克选手贝内索娃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同胞科维托娃;意大利选手埃拉尼苦战三盘以2-6、6-1和7-6(4)爆冷逆转击败赛会6号种子、阿根廷美女杜尔科。瑞士选手巴辛斯基直落两盘以7-5和6-3战胜已经沦落为资格赛选手的法国选手科内特;意大利选手文奇直落两盘以6-3和6-4爆冷击败赛会2号种子、法国名将雷扎伊。(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