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自信第二战灭太阳 纳什:我们会做出回应

2010年05月05日1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自信第二战灭太阳 纳什:我们会做出回应

纳什不会轻易束手就擒(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美联社消息:马刺虽然首战不敌太阳,但他们自信能在第二战改正错误,将总比分扮成1-1平。

“老实说,我们本想拿下首战,让他们在身后追赶的,”蒂姆-邓肯表示,“但我们明天依然有机会抢走主场优势,而且我们会做到这一点。我们有很多问题要解决,我觉得只要解决了这些,我们就真的很有机会。”

如果前两战打成1-1平,马刺回到主场后将很会非常主动。同小牛的首轮较量马刺就是在输掉首战后拿下第二战,最终4-2淘汰对手的。首战过后,马刺球员集体研究了比赛录像。“我们犯了很多错误,”马努-吉诺比利表示,“但是,尽管我们犯了这么多错误,比赛中发挥欠佳,但比分依然很接近。因此,我们对形势感到乐观。我们可以打得更加出色。”

托尼-帕克最近一直担任替补角色,当记者问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是否会将其调整到先发位置时,这位老帅表示“我不知道”。记者后来问到帕克这一问题,法国人态度不是很好,回到说:“不会。”

马刺先发控卫乔治-希尔在对小牛的系列赛中表现出色,但周二同太阳的比赛他陷入低迷,全场7投2中只得到9分。帕克则在35分钟出场时间内得到26分。“他们打快节奏攻防。回合数很多,”帕克说,“我喜欢满场飞奔。我觉得这也是我在面对他们的时候总有出色发挥的原因。”

吉诺比利称帕克“对本次系列赛至关重要,因为他见缝插针的攻击方式。”阿根廷人本次季后赛表现也很突出。“这同样让纳什陷入了麻烦,他不得不追赶帕克,”吉诺比利说,“所以,我们绝对非常需要帕克,但我们也需要其他所有人做出贡献。”

半决赛开始起那,纳什没有参加训练,而是选择休息,目的是让臀部伤势得到缓解。“我当时(比赛开始前)有些紧张,”纳什说,“但后来感觉(伤处)没有问题,而且没有恶化,所以我很兴奋。希望能最终拿下这轮系列赛,我会尽可能帮助球队。”

纳什首战中表现出的攻击欲望令帕克惊讶,太阳后卫肯定会在次战中遭遇更加严密的盯防。“这支球队经历过所有这些事情,”纳什谈到马刺时说,“他们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今年他们总是能从失利或者不足中调整过来,我们认为他们会更加努力。他们会进行调整,但我们会做好回应的准备。”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