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再献另类球衣 不再恶搞只为抗议种族歧视

2010年05月05日08: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已经习惯用球衣来恶搞的太阳队将再度在球衣上做手脚,而这一特别款的球衣将会在太阳队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中上场。不过,据《球迷殿堂》萨姆-阿米克的消息,这一次却和以往有些不同,他们这次针对的不是对手马刺队,而是为了抗议最近颁布的亚利桑那移民条款。

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已经向媒体证实,这次太阳队在球以上做手脚并不是为了恶搞对手,而是太阳队要表达对最近颁布通过的亚利桑那移民条宽带不满。

“联邦政府对于非法移民带来的问题无能为力,于是就通过简单修改法律的方式加以管理,这种做法相当让人沮丧,联邦政府在滥用权力伤害我们的利益。而且,亚利桑那的经济最近一直不景气,在这种时候颁布这样有歧视性的法律,不会对经济有任何帮助的,”萨沃尔这样说。

队中的核心球员史蒂夫·纳什也表示非常支持老板。纳什表示:“这个法规有些误导视听了,这个国家就是多种族混居的,NBA也是,不过到了2010年却还有这样的法规出台,这是一种不合理的现象,我们必须要表达我们的态度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