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成功拔刺助太阳开门红 波波维奇称没办法

字号:T|T

“他就像是掐住了我们的咽喉。”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昨天说起太阳队的纳什用了这样的比喻。得到33分,外加送出10次助攻的纳什,带领太阳队在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以 111比102“拔掉”马刺。

赛前,面对老而弥坚的马刺队,太阳队的教练组有额外的担心,球队“发动机”纳什因为臀伤已经连续两天没参加训练了。太阳队主教练金特里说,他不能保证纳什的状态会调整到何种程度。

但纳什很快就用行动打消了教练的担心。第一节,他得到了17分。整个比赛,纳什19投13中。纳什掀起的进攻狂潮,不间断地冲击着马刺队的防守阵型,以及对手的心理底线。波波维奇赛后无奈地说:“他在一个防守球员面前能将球投进篮筐,我们就派两个人防守他,但他还能投进。我们想尽了办法,但都无济于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