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男子恶搞伍兹被判2年缓刑 罪名违反食品安全

2010年05月04日13: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子恶搞伍兹被判2年缓刑 罪名违反食品安全

男子恶搞伍兹夫妇

腾讯体育讯 老虎性丑闻爆发之后,科罗拉多州的一名男子曾为此事恶搞,他把伍兹跟艾琳的头像更换到佳得乐饮料瓶的标签上,并在旁边写上了“不忠”字样。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这名名将贾森-凯的男子被判两年缓刑以及1000美元罚款。

这名男子当时买了十几瓶老虎代言的佳得乐饮料,把标签一一揭下,然后换上老虎夫妇的头像,并且再把它们放回超市的货架上去贩卖。检察官称,在科罗拉多的safeway以及king soopers连锁超市都发现了这种被更换了标签的饮料瓶。他的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食品安全法。

这件事是被一位顾客率先发现的,之后马上通知了佳得乐和百事公司,联邦调查人员很快找到贾森-凯,他对自己所做的这一切供认不讳,但他认为,自己并没有犯什么错:“我不觉得这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这只是一种波普艺术。”但是显然检察官不这么认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迅速逮捕了他。

不过,政府并不是出于要保护老虎才这么做,因为贾森-凯的做法已经触犯了法律。美国司法部长称:“他的这种行为对公众的安全构成了威胁,我们必须保障人们从超市购买的产品跟出厂的时候一模一样,虽然只是更换了标签,但已经破坏了产品原有的样子,所以他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