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托雷斯不满高层称要离队 引众多豪门抛橄榄枝

2010年05月04日11:37腾讯体育tsch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雷斯不满高层称要离队 引众多豪门抛橄榄枝

下赛季还能在安菲尔德见到托雷斯吗?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北京时间5月4日最新消息,效力于英超利物浦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现在对球队战绩和俱乐部高层紧缩银根的政策十分不满。而与此同时,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英超的曼城、切尔西等俱乐部已经纷纷开始向托雷斯示好。

其实托雷斯此前就曾多次在媒体上表露出自己对利物浦俱乐部高层的失望。上月7号,西班牙前锋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表示,卖掉阿隆索,阿贝罗亚以及海皮亚这些关键球员是这赛季球队成绩大幅滑坡的关键原因:“(卖掉他们)使我们的士气受到了打击。现在我们人手严重不足,一些球员遇到伤病时根本没人替换。上赛季我们在一起表现的不错,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卖掉他们,俱乐部高层把这个赛季搞砸了。”

托雷斯尤其对阿隆索的出走扼腕摇头:“哈维是我们队的发动机,失去他对我们打击很大。”他还严正警告俱乐部说:“如果再看不到俱乐部有重组球队的迹象,我就不会将自己宝贵的足球生涯浪费在安菲尔德!”

托雷斯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欧洲几家大俱乐部的强烈反应。据英媒《太阳报》透露,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已经为托雷斯腾出了资金空间,只等夏天新主席上任便开始攻势;英超的曼城和切尔西也同样时时关注着托雷斯的任何动向,以便寻找时机抢走这位西班牙球星。曼城队主教练曼奇尼近日对媒体说,曼城已经为托雷斯准备了7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而托雷斯的经纪人对此并没有发表任何拒绝的言论,而是静等利物浦董事会的最终确认。

托雷斯这种对其他球队不予拒绝的态度也表现出了其对自己未来的理性认识。这位西班牙人现在态度很明确:贝尼特斯走可以,只要俱乐部管理层重组后转会资金能够到位,他就给利物浦12个月的时间重组,如若不成就会趁早走人, 为前途考虑,改事明主。 托雷斯的愤怒实在不难理解:由于俱乐部高层无故卖掉多名主力,利物浦在今年的欧冠早早出局,联赛中又败给切尔西丢掉了明年的参赛资格,球队最近的战绩明显无法满足托雷斯的野心。

针对此事利物浦中场贝纳永周日在同切尔西赛后接受《卫报》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一个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当然会用尽浑身解数留住托雷斯这样的球员,但是未来几周内许多事会发生改变,很多事存在变数。坦率的讲我不知道下赛季托雷斯是否还会留在队里。如果只在乎他个人的意见,我认为他会愿意在这里终老。但只怕情况不是这样。”他还顺便表达了对贝尼特斯的支持:“拉法是个好老板,我们都喜欢跟着他干,但是一个大俱乐部出问题时,人们会习惯性地把罪责推给教练。”

如此看来,利物浦的董事会若想要留住这名西班牙巨星,就必须下定决心注入资金、重组球队,让利物浦下赛季以全新的面貌重整旗鼓冲击冠军。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