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愿为波什舍弃任何球员 马丁受猛龙青睐

2010年05月04日10: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是火箭休赛期的头号目标,但是火箭有什么样的策略来交易龙王呢?今天,《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英格拉姆就专门撰文,在文章中英格拉姆表示为了交易来波什,火箭愿意送出球队当中的任何一位球员,另外英格拉姆认为在布鲁克斯和斯科拉之间,火箭更愿意送出布鲁克斯——

火箭在2009-10赛季一无所获,尽管在没有姚明帮助的情况下仍然排在西部第9,但是很显然这让很多人感到很失望。而为了交易波什,火箭愿意复出什么代价呢?目前看来,火箭愿意送出球队当中的任何一名球员,只要猛龙需要。其实火箭希望能够留下斯科拉、布鲁克斯和马丁,但是只要能够让波什加盟,他们都可以放弃。

波什来火箭也有很多有利的因素,波什的第一选择还是猛龙,但是在休赛期猛龙如果给不了波什一个强力搭档,波什将会离开,火箭则有这样的阵容,当姚明复出之后,能让波什能看到总冠军的希望,这让波什来休斯敦有了一个很不错的理由。另外,据有消息透露,马丁和乔丹-希尔是猛龙非常感兴趣的球员。

在交易波什的筹码当中,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可能是两个比较重要的球员,但是对于火箭来说,如果让他们选择送走布鲁克斯和斯科拉两人当中的一个,火箭肯定会选择送走布鲁克斯,而留下斯科拉,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当姚明复出之后,斯科拉是姚明身边的好搭档,当姚明不能上场的时候,波什将会和斯科拉组成强力内线。

波什最近几个赛季呆在猛龙,已经受够了球队无法形成冲冠实力的痛苦,此前各方面的消息均显示,波什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猛龙、投奔一支下个赛季有望冲冠的球队。从目前的形势来分析,波什离开猛龙队投奔其他有冲冠实力的球队可能性是非常大的,现在就等猛龙交易波什的决定,到时候火箭将会尽全力将波什带到休斯敦。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