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追波什必失斯科拉 大前锋目标有第三选择

2010年05月04日07: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追波什必失斯科拉 大前锋目标有第三选择

波什火箭今夏引援目标(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英格拉姆表示如果火箭去追逐克里斯-波什,那么路易斯-斯科拉必定会成为交易筹码。对于志在引进大前锋的火箭来说,其实阿尔-杰弗森也是一个不错的第三选择。

球迷:波什加盟火箭?火箭将为他放弃谁?

英格拉姆:我敢肯定,斯科拉将参与到这笔交易之中,火箭会毫不犹豫地放弃特雷沃-阿里扎和部分从尼克斯得到的首轮权。尽管我并不是那么看好波什,但阿隆-布鲁克斯都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此前已经表示过,任何球员在今年夏天都有可能被交易,其中包括姚明

球迷:有传言说如果火箭想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波什,那么他们将不得不吃下希度-特科格鲁的合同。我认为特科格鲁非常适合火箭,因为他熟习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战术体系,是一位特殊的进攻发动机,你认为呢?

英格拉姆:我看到过这样的传言,但是这个问题有个特定的情况,那就是特科格鲁和波什的薪金总额太高,他们俩下赛季的薪水加起来起码在2500万美元以上。如果要做这样一笔交易,那么火箭恐怕要送出阵容中一半的球员。

球迷:你认为杰弗森在莫雷的引援名单上吗?他是一位运动能力非常强的大前锋,并且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如果火箭不能得到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或波什,那么杰弗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英格拉姆:杰弗森是一个不错的第三选择,但是我没有听过任何这方面的消息,也没有听说过森林狼想交易他。

球迷:火箭能得到波什而不失去凯文-马丁吗?我不希望看到他离开,大家可以设想一下这个阵容:布鲁克斯、马丁、肖恩-巴蒂尔/阿里扎、波什和姚明。

英格拉姆:这是有可能的,但是如果猛龙想要马丁,那么火箭肯定会将他交易出去,因为他们已经表示过没有人是非卖品。

球迷:你认为火箭有可能和猛龙、森林狼做三方交易吗?火箭得到波什和里基-卢比奥,猛龙得到阿尔-杰弗森,而森林狼得到乔丹-希尔、巴蒂尔和首轮选秀权。

英格拉姆:我不知道这样的交易在薪金上是否对等,但是如果做成了的话,那么卢比奥将成为火箭很大的收获。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