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黄蜂有意前火箭助教 锡伯杜式防守受追捧

2010年05月03日08: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波士顿先驱导报》消息:正在寻找主教练人选的快船黄蜂都对凯尔特人助理教练汤姆-锡伯杜产生了兴趣,他们有意对其进行面试。

快船和黄蜂高层都已经向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提出申请,希望能和锡伯杜就执教事宜进行谈判,不过具体会面日期尚没有确定。目前,凯尔特人正在征战东区半决赛,而且首战在克利夫兰输给骑士

此外,来自《费城日报》的消息称76人依然对锡伯杜感兴趣,他们也希望能够面试这位擅长打造防守体系的教练。去年休赛期,锡伯杜曾经接受过76人和国王的面试。“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安吉说到,“每支出现职位空缺的球队都愿意花时间和汤姆谈谈。费城去年和他谈过了,而且双方会面过程比较愉快。”

杰夫-范甘迪执教火箭期间,锡伯杜就是负责防守的助理教练,当时火箭绝对是联盟防守强队,他们的防守体系令联盟众多对手都胆寒。锡伯杜曾以主教练身份带领火箭打过两年夏季联赛,而且都是取得全胜战绩。至于为什么这位防守专家至今没有担任过主教练,范甘迪早就给出了原因:锡伯杜从来没有在NBA打过球,因此一直难以获得机会。不过,其实力已经得到证明,加之这么多球队对其有兴趣,他的主教练梦想很快就可以实现。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