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火箭助教成篮网新帅人选 防守成其最大砝码

2010年04月13日07: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对于无缘季后赛的网队来说,现在也该是他们着眼下赛季重建的时刻了,引进球员固然重要,不过新泽西主教练一职势必也急需易主。近日《网队日报》就特意撰文就选帅方面的问题给出自己的看法,直言:现任凯尔特人助理教练的汤姆·锡伯杜是值得考虑的人选。

对于多数火箭迷来说,锡伯杜并不陌生。作为范甘迪时代火箭防守教练,在他的调教下那个时期的火箭成为了全联盟防守最可怕的球队之一。而借此锡伯杜的能力也得到了全联盟的肯定,他被普遍视为是目前NBA里防守方面的顶级专家之一,同时也是战术原理方面的大师。

虽然在火箭成名,不过真正成就锡伯杜的却是凯尔特人。在2008年转投绿衫之后,锡伯杜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的顶峰,他为绿衫军植入了成功的防守体系和防守理念,帮助凯尔特人一举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17个总冠军奖杯。

虽然有如此成就,不过锡伯杜却始终屈居助理教练,虽然他曾经先后参加过76人国王森林狼等球队的主教练竞聘,不过最终都没有成功。不过网队有可能帮助他实现这一夙愿,据《新不列颠先驱报》报道表示,如果网队向锡伯杜伸出橄榄枝的话,这是很有可能也是非常合适的。而且请锡伯杜执教并不需要花许多薪金,只要出大概300万美元左右就可以了,按照小道消息,这个价格只是网队愿意向杜克大学的老K教练开出的年薪的4分之一而已。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