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1-1平河南 巴哈利卡破门堤亚哥临危救主

2010年05月02日17:26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联赛第六轮全面开战。深圳坐镇主场1-1战平河南。

深圳1-1平河南  巴哈利卡破门堤亚哥临危救主

深圳1-1河南(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联赛第六轮全面开战。深圳坐镇主场1-1战平河南。第11分钟,堤亚哥错失单刀,双方都无法打破僵局,上半场0-0握手言和。下半场第53分钟,来自前南斯拉夫红星队的外援巴哈利卡率先打破僵局,河南反客为主1-0领先。第83分钟,堤亚哥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

上半场一开场,建业队中场形成精彩小配合,陆峰横传谭望嵩,买提江边路接应,直塞球找奥利萨德贝,可惜被对方解围出了边线。第2分钟,深圳主罚任意球,赫莱布直接一脚射门,皮球打到边网。第9分钟,巴哈利卡中场抢断,直塞给奥利萨德贝,奥利萨德贝突入禁区,一脚射门被侯赛因挡出了底线。第11分钟,深圳掷边线球,皮球挑到后点,堤亚哥倒地扫射,皮球被曾诚没收。两分钟之后,深圳过顶长传,堤亚哥形成单刀,一脚推射,皮球滑门而过。第14分钟,深圳队卷土重来,从左路发动攻势,斜传左路,权恒禁区内一脚射门,被出击的曾诚扑出禁区。

第17分钟,又是深圳从左路斜传禁区,权恒跟进,赵鹏死死卡住了权恒的起脚射门路线。第23分钟,谭望嵩拖延时间领到一张黄牌。第25分钟,赫莱布任意球开出,一脚射门,皮球打偏。 第27分钟,权恒也被出示黄牌。第28分钟,买提江任意球开到禁区,深圳头球顶出底线。第30分钟巴哈利卡中场断球,直塞奥贝,可惜奥贝慢了半拍。重伤之后的奥贝要恢复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

第32分钟深圳觅得任意球,黎斐任意球开到后点,堤亚哥头球攻门蹭出底线。第34分钟,谭望嵩拿球交给陆峰,赵鹏接应,李昭楠得球回做陆峰,陆峰分边给何滨,内托右路传中,巴哈利卡禁区里得球,面对程月磊射门打高。紧接着深圳接连获得任意球和角球,但都没有形成威胁。第39分钟李昭楠禁区外一脚远射,被程月磊轻松得到。 一分钟后赫莱布任意球开到禁区,曾诚将球没收。第44分钟,陆峰被出示黄牌。最终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河南发动进攻,奥利萨德贝得球,快速突破,底线附近横传球过了门将程月磊,可惜后点插上的买提江还是慢了一步,被解围出底线。河南再次开出角球,被候赛因破坏。第53分钟,建业队发动反击,内托左路带球推进,横传门前,巴哈利卡拍马杀到,抢在程月磊之前把球挡进球网。河南反客为主1-0领先!

第56分钟,深圳队右路斜传禁区,曾诚出击把球拿到,堤亚哥捡漏把球得到,但裁判鸣哨,判罚堤亚哥冲撞门将。第58分钟,深圳获得任意球,黎斐一脚打门将皮球打高。

第61分钟,建业右路进攻,李昭楠把球交给内托,内托横传后点,买提江回做和何滨做一个撞墙配合,何滨的射门被后卫挡出来。此后双方主帅调兵遣将,尤其是深圳队连换两人,试图最后一搏。第73分钟,深圳队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出来后,黎斐小角度射门被曾诚扑出底线。深圳队连续角球并未形成威胁。

第83分钟,深圳队左路获得边线球,黎斐手榴弹掷到禁区里,黄凤涛后点头球摆渡回来,堤亚哥甩头攻门,洞穿了曾诚的十指关。深圳1-1河南!

第87分钟,深圳禁区外得球,黎斐一脚远射将皮球打飞。第89分钟,堤亚哥禁区左路一脚射门,可惜没有打中部位。补时阶段,深圳队左路起高球,杨科冲到建业队禁区,曾诚高高跳起把球没收。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深圳1-1平河南  巴哈利卡破门堤亚哥临危救主

深圳首发(4-4-2):

门将: 12-程月磊 ;

后卫: 22-袁琳(第42分钟,32-宋琛)、3-杨科 、5-侯赛因、 24-尹小龙;

中场:17-权恒(第67分钟,28-黄隆)、8-黎斐、18-聂凌峰 、23-黄凤涛;

前锋:10-赫莱布(第67分钟,7-日科夫)、33-堤亚哥。

河南首发(4-4-2)

门将:19-曾诚;

后卫:27-谭望嵩(第42分钟,28-张璐)、25-买提江(第79分钟,22-乔巍)、4-赵鹏、35-巴哈利卡;

中场:11-何滨、10-陆峰、37-李昭楠、 2-宋泰林;

前锋:5-奥贝(第67分钟,13-于乐)、9-内托

相关阅读:

·深豫主帅同叹天气热 高歌奇:迪亚戈需更冷静

·对阵BIG4两胜一平 揭深足“小作坊”生存之道

·奥贝四成功力如何克敌 河南五轮不胜谈何强队

·深豫战洋枪PK平分秋色 中超弃儿不输建业双煞

·三大短板令黑马渐褪色 不重组深足难持续惊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