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豫战洋枪PK平分秋色 中超弃儿不输建业双煞

2010年05月02日17: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5月2日15时30分,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接河南建业队的挑战。第53分钟,河南建业队率先由巴哈利卡中路抢点破门,而迪亚戈在第83分钟利用头球未深圳队扳平比分,双方1比1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两队的锋线均有洋枪担当,而进球也由外援完成,洋枪PK是本场得最大亮点。

河南建业队的奥利萨德贝千呼万唤始出来,开赛至今一直养伤的他,本场比赛搭配内托首发,上赛季的锋线双煞终再联手。而深圳队这边,两位中超老人赫莱布和迪亚哥也继续搭档锋线首发。锋线之间的对抗直接决定两队本场比赛的成绩。

河南队本场比赛共派出了巴哈利卡、宋泰林、奥利萨德贝和内托四名外援,深圳红钻也排上杨科、侯赛因、赫莱布和迪亚戈四人。球迷们万分期待的奥利萨得贝由于长期养伤,还在慢慢找比赛感觉,不过,依然两次在右路通过速度和技术突破成功,为队友制造了射门机会,只可惜队友未能将他的努力化作进球。随后,由于体能问题在第63分钟被换下,虽然没能进球,相信随着联赛的深入,奥利萨德贝会有精彩发挥,河南队也将因为奥利萨德贝得复出来慢慢恢复球队的进攻实力。

意外的是,站出来为河南建业队立功的却是中后卫巴哈利卡,这名塞尔维亚中后卫是在上场亚冠比赛中发现他的进攻能力的,本场比赛又被主教练唐尧东安排到了中场参与球队的进攻。第53分钟,河南建业队快速反击,内托拿球后往禁区内走,左脚搓出一记低平球传中,包抄的巴哈利卡在前点推射球进,1比0,两位外援得配合为河南队取得领先。

反观深圳队的进攻,一开场就利用主场优势制造了多次险情,在第11分钟和13分钟,迪亚戈获得两个绝佳机会,一个小禁区内的抢点稍慢一步,还有一个单刀被杨智化解,还未在联赛中进球得迪亚戈稍显着急。而一直被高歌奇信任的他,并未因为错失良机而气馁,仍继续拼搏。终于在第83分钟,河南建业队禁区内头球解围未能顶远,身高190的迪亚戈利用身高优势,通过头球为球队扳平比分,从而也捅破了未能为球队在联赛中进球这层窗户纸,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此前联赛一直表现活跃得赫莱布本场比赛就稍显暗淡,可能是受到了对手得重点关照,面对河南队得严密防守,只有几次零星的突破,没能帮助球队完成连续战胜上赛季前三名的心愿。

本场比赛,洋枪之间的PK打成平手,而两队也就取得了平局。河南队能否在之后得联赛中强势反弹,深圳队能否持续神奇发挥,都将直接由两队的外援表现来决定,球迷们试目以待。(Munez)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