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连任常规赛MVP 皇帝终极目标为总冠军

字号:T|T

据克利夫兰媒体透露,骑士队“小皇帝”詹姆斯已当选本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运动员(MVP),并成为NBA历史上第十位连续两年获得这一殊荣的球员。

NBA总裁斯特恩将于今天在詹姆斯家乡的阿克伦大学为詹姆斯颁奖,詹姆斯今天将率领骑士与凯尔特人进行季后赛第二轮首场比赛。

25岁的詹姆斯在本赛季常规赛平均每场得29.7分、抢7.3个篮板、贡献8.6次助攻,虽然场均得分不是他7年职业生涯最高,不过总体表现却是最突出的,特别是他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场均助攻超过8次的球员,这显示出詹姆斯技术非常全面,既能自己进攻,也能帮助队友得分。

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本赛季常规赛获胜61场,继上赛季之后蝉联常规赛全联盟第一名,并在季后赛首轮4比1淘汰公牛,目前正向总冠军的目标迈进。

另外,在昨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中,湖人爵士分别战胜雷霆掘金晋级,双方将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湖人与爵士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中相遇,前两次都是湖人取得了胜利。老鹰则在客场以83比69击败雄鹿,双方总比分打成3比3平,他们将在两天后的第七场大战中分出伯仲。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