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MVP投票结果曝光 詹姆斯蝉联无悬念

2010年05月01日07: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常规赛MVP投票结果曝光 詹姆斯蝉联无悬念

詹姆斯摘得常规赛MVP可谓实至名归

北京时间5月1日,本赛季的常规赛MVP本来就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囊中之物,只是NBA的相关投票一直还没有产生。不过,据NBA官网报道,这个投票结果如今已经产生,詹姆斯毫无悬念地获得MVP。目前因为还没有到颁奖的时候,NBA官方并没有公布詹姆斯得到的具体票数,这是目前唯一的悬念。

詹姆斯在获得本届MVP之后,他已经连续两届获得这个荣誉,继而成为NBA历史上第10个获得如此荣誉的球员。其他9位获得如此成就的球员分别是:比尔·拉塞尔、威尔特·张伯伦、贾巴尔、摩西·马龙、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乔丹、邓肯、纳什。其中拉塞尔、张伯伦以及伯德连续三次获得这一荣誉。

“我不认为有比勒布朗(詹姆斯)更适合获得MVP的球员了。以他现在的状态,他应该每个赛季都获得MVP,如果他没有获得才是真正的新闻和意外。他就是那种类型的球员,那种应该每年获得MVP的球员,就像曾经的乔丹一样。当然,因为各种原因,乔丹并没有在生涯的每年都获得MVP。”韦德说。

詹姆斯之所以获得这一奖项并非侥幸。詹姆斯去年获得常规赛MVP的时候,他得到了120张第一选票中的109张,可谓以压倒性优势获奖。就目前来看,詹姆斯目前获得MVP奖项的投票结果已经产生,所以他得到MVP已经毫无悬念。对于詹姆斯来说,他目前得到多少票才是最大的悬念。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9.7分7.3篮板8.6助攻,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助攻超过8次的小前锋。詹姆斯对于骑士队的意义重大,他在骑士队遭遇伤病和交易的整合的背景下,仍然率领骑士队夺得常规赛第一。这是骑士队连续两个赛季夺得常规赛第一。詹姆斯对于骑士队的作用常规赛最后4场比赛体现出来,他当时休战的时候,骑士队4战全败。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