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韦迪弃国足督战女足 足协保障小组他亲任组长

2010年05月02日07:49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龑)5日,中国女足将抵达成都开始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备战。这次比赛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上任后的第一项大赛,为此足协专门成立了保障协调小组,韦迪亲自担任组长。中国队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取得女足世界杯的资格。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队的参赛名单,其中江苏队有6名队员入选。

与中国队同组的韩国、澳大利亚和越南队同样对比赛非常重视,其中韩国队甚至还比中国队提前一天抵达成都。为确保女足能杀进世界杯,韦迪19日将放弃去现场观看中国男足与勒沃库森的友谊赛,赶到成都观看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比赛。据悉,新任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的曹景伟也将与女足一起抵达成都,并将担任领队一职。按计划,中国女足在成都集训期间还将与泰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