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韦迪挂帅组长护航女足 征亚洲杯夺世界杯门票

2010年05月01日17:39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即将征战2010年女足亚洲杯的中国队23人集训名单,江苏队共有6人入选成为国脚大户。北京女足只有门将张越和小将马自翔入选。“女足亚洲杯是我们近期工作的重点,我们会全力以赴保障队伍打好比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将迎来出任足协掌门后第一个正式大赛的韦迪这样表示。

2010年女足亚洲杯足球赛将于5月19日至3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本届比赛的前三名将晋级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在这份中国女足名单中,韩端、徐媛、毕妍等名将均榜上有名,江苏队一共有张艳茹、翁晓洁、翁新芝、马君、管菁菁和周高萍6名球员入选。从4月下旬起,以韦迪为首的足协班子就将工作重点转移到女足亚洲杯,成立了专门的领导保障小组,他亲自担任组长,于洪臣和薛立为副组长,曹景伟以及相关省市体育局的领导为成员,全力为女足争取世界杯入场券保驾护航。

中国女足本届亚洲杯和韩国、越南、澳大利亚队同分在B组,首场比赛将于5月19日进行,对手是韩国队。中国女足将于5月5日在成都开始集训。(记者刘大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