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拉波尔塔:巴萨世界最佳 任何失败都无法接受

2010年04月30日0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0人国米在诺坎普坚持到了最后,虽然0-1输球,但仍以总比分3-2挺进欧冠决赛。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称赞对手配得上晋级,“我要祝贺国米,他们真的很棒”。拉波尔塔还要求队员们尽快打起精神,并相信巴萨能在联赛中力压皇马夺冠。

国米在诺坎普凭借顽强的防守和铁血的意志顶住了巴萨的猛攻,蓝黑军最终以总比分3-2淘汰卫冕冠军与拜仁会师决赛,“首先我要祝贺国米,他们表现真的很出色。”拉波尔塔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他们知道如何对付我们的足球,他们的风格限制了我们的表现。”

作为卫冕冠军,欧冠出局让巴萨球员们情绪非常低落,拉波尔塔也不忘安慰自己的球员,“对球员们来说,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天。因为球员们满脑子想的都是进入欧冠决赛,把欢乐带着球迷,所以他们非常沮丧。不过我认为他们完全可以昂着头离开,因为他们已经证明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现在,对巴萨来说最重要的无疑就是联赛了,目前红蓝军依然以1分的优势力压皇马排在榜首,拉波尔塔希望球员们能够很快从欧冠出局的阴影中走出,“我知道我的球员们非常难过,但明天他们会重新站起来,他们知道他们必须要付出一切来赢得联赛冠军。”

如何在联赛中压过死敌皇马?拉波尔塔说:“我们要想赢得联赛冠军,就必须要赢下接下来的4场比赛!队员们必须要有这样的勇气和自信来实现男人的价值,巴萨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时刻,任何失败都是无法接受的。”

从赛程来看,巴萨的最后4个对手分别是维拉利尔、特内里费、塞维利亚和巴拉多利德。其中,同维拉利尔和塞维利亚的两场比赛将非常关键,这两支球队都试图能在最后的4轮比赛冲击欧冠资格。而皇马的最后4个对手则是奥萨苏纳、马洛卡、毕尔巴鄂和马拉加,银河战舰赛程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kerlon)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