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门神暴打穆里尼奥 球迷怒爆骇人国骂(图)

2010年04月29日15:56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西班牙《马卡报》当天报载,在巴萨主场遭国米欧冠淘汰的比赛结束之后,诺坎普门将竟公然想对穆里尼奥大打出手,与此同时,葡萄牙人还被巴萨球迷封为了“年度第一婊子养的”。

“菲戈已经可以平静的重返诺坎普了,因为现在,加泰罗尼亚的全民公敌是我。”巴萨赢球却遭淘汰之后,不难想见,这句话出自近乎被马德里媒体“神话”了的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之口。

那么,在巴萨人眼里,穆里尼奥究竟有多可恨?首先给出答案的是《马卡报》29日图文并茂带来的一则报道。从记者在现场捕捉到的镜头中清晰可见,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揪住了穆帅的衣领,试图与葡萄牙人拳脚相加。事发时间就在巴萨vs国米这场欧冠半决赛进行到第94分钟的终场阶段,究其原委,是因为穆里尼奥起身,振臂高呼引领看台上的国米球迷为球队晋级决赛欢呼。

葡萄牙人纯属本能的所为却莫名其妙的惹恼了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尽管号称巴萨队报的《每日体育》坚持穆帅的言行“过激”、涉嫌“寻衅”等等,但记者从另一个角度捕捉到的镜头却是巴尔德斯几乎想用带着守门员手套的大手把穆帅的脑袋碾碎……《马卡报》说的没错,如此“花絮”势必被载入欧冠球史。冲动也好、头脑一时发热也罢,巴萨门将如此“输不起”的行为,又会不会葬送巴尔德斯潜在的南非之旅呢?

当然,巴萨阵中痛恨穆里尼奥的绝不仅巴尔德斯一人,与此同时,整个加泰罗尼亚都将矛头对准了穆里尼奥。众所周知,Facebook 是一个联系朋友的社交工具,大家可以通过它和朋友、同事、同学以及周围的人保持互动交流,分享无限上传的图片与转贴链接,随时随地与有人互动。《每日体育报》载,就在巴萨和国米的比赛结束后仅五分钟,巴萨球迷的Facebook上就涌现出了无数条叫嚣穆帅“非死不可”的言论。这其中,葡萄牙人被封“年度第一婊子养子”跟帖者更在短短的半小之时内达到了9550人。(Carolina)

相关新闻:

国米伟大一刻巴萨变渺小 鞭炮裁判球迷成笑话

穆里尼奥得理不让人 责巴萨无六冠王王者风范

世界各媒体:魔力鸟欧洲神话 巴萨倒在围墙下

瓜迪奥拉:国米理应赢球 巴萨不必向球迷道歉

赛后冷水猛浇国米将士 巴萨做事为何如此没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