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刺战略性放弃能否收效 小牛翻盘需要救世主

2010年04月29日2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战略性放弃能否收效 小牛翻盘需要救世主

牛马交战双方各有苦衷(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4月29日,达拉斯人的考验来了,在北京时间明早8点,小牛将会作客马刺主场展开一番厮杀,目前小牛在系列赛中以2比3落后,输球就意味着出局,能不能实现翻盘全看此战。

尽管小牛在主场扳回一局,不过他们依然站在悬崖边上,明天输球即被淘汰。多数球迷都认为波波维奇在上一场的输球属于“战略性放弃”,确保主场赢球才是关键,毕竟小牛在马刺的主场并未占到丝毫便宜。

上一场小牛主帅卡莱尔积极变阵,首发中锋的位置上海伍德顶替了丹皮尔,此举也成功的限制了邓肯的发挥,后者仅仅得到11分6个篮板。而明日比赛的另一看点就是马刺对于诺维斯基的防守,在之前的几场系列赛中,马刺利用包夹防守的战术让德克吃足了苦头,这也成为比赛取胜的关键,此役是考验德国战车关键一战。

德克遭到重点照顾,小牛角色球员必须有所贡献,上一场比赛状态神勇的卡隆-巴特勒就是关键,它与吉诺比利的直接交锋将会决定比赛的走势。明天的关键战役,对于处于悬崖边缘的小牛来说,他们还是需要“救世主”的出现。(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