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GDP组合”表现不佳 小牛总比分扳成2-3

2010年04月28日13:43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季后赛小牛在主场以103-81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3。

此役,小牛队的巴特勒表现抢眼,24投12中,为小牛拿下了35分11个篮板,诺维茨基只打31分钟,得15分9个篮板。马刺“GDP组合”表现一般,吉诺比利得7分,邓肯11分6个篮板,帕克18分6次助攻,三人总共31投11中,命中率只有35%。

在NBA史上,189支球队以1-3落后,只有8支能咸鱼翻身。小牛此役已经没有退路,只能全力去拼。巴特勒成为奇兵,首节就有12分进账。首节还有5分17秒时,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打出5-0,小牛以18-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首节过后,小牛以27-21领先。

次节基德三分命中后,小牛以46-29取得了17分的优势。不过马刺并未就此崩溃,理查德-杰弗森和帕克各投中一球,他们发起一波11-2的攻击波,次节过后将比分追成46-53。

第三节开始后,基德连投带传,小牛再次打出10-0的高潮,一举以63-46拉开差距。马刺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该节过后以82-6领先。

末节开始后不久,小牛撤下了诺维茨基等主力。特里开始表演,本节还有7分37秒时,他投中本节第二个三分,小牛以96-72遥遥领先。马刺见翻盘无望,本节都没上主力,只能期待回主场搞定对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