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特勒飙35分蹂躏马刺 小牛绝地反击挽救赛点

2010年04月28日1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勒飙35分蹂躏马刺 小牛绝地反击挽救赛点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小牛vs马刺全场 巴特勒发威挽留赛点视频:小牛vs马刺全场 巴特勒发威挽留赛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安东尼马刺达拉斯小牛的第五场较量展开,对于已经1-3落后的小牛来说,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依靠着巴特勒的出色表现,小牛队三节比赛便确定了胜局,最终103-81击败马刺,总比分追到2-3挽救了一个赛点。

马刺队邓肯得到11分6篮板,吉诺比利仅仅7分,杰弗森4分,希尔得到12分,托尼-帕克是马刺表现正常的球员,他砍下18分6助攻。

小牛队诺维茨基15分9篮板,基德10分7篮板7助攻,巴特勒是今天的赢球功臣砍下季后生涯新高35分和11个篮板,海伍德8分8篮板,马里昂10分,特里12分。

已无退路的小牛队,开场就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中疯狂进攻。诺维茨基、海伍德、巴特勒接连砍分,尤其是巴特勒频频突破得手,而马刺队的进攻则遇到了不小的麻烦,连续打铁不中,首节还剩5分钟小牛18-8领先10分。之后邦纳、邓肯、帕克内外开花,逐渐缩小分差,首节结束马刺追到21-27还落后6分。

次节较量,马刺打了四分半钟仅仅依靠帕克得到2分,而小牛抓住机会,马里昂连砍4分,海伍德、巴里亚接连发威,小牛36-23将分差扩大到13分。此后马刺队吉诺比利连续利用突破得分,但是今天状态神勇的巴特勒连砍5分,诺维茨基和海伍德内线建功,小牛51-35领先了16分之多。不过最后几分钟,帕克挺身而出连砍了9分,他的疯狂表现使得马刺半场结束前追到46-53,只差了7分。

进入下半场,小牛开场就打出一个10-0的攻击波,巴特勒、基德、诺维茨基分别建功,63-46领先了马刺17分之多。尽管此后吉诺比利、杰弗森突破得手,邓肯罚球连砍了4分,但是小牛的攻势未减,巴特勒、海伍德继续飙分,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小牛75-53领先了22分之多。最后几分钟帕克、希尔接连突破得手,前三节结束马刺64-82落后18分。

末节较量,特里开场中投、三分、罚球狂砍7分,帮助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巨大的分差让剩余的比赛成为了垃圾时间,最终达拉斯小牛在主场大胜马刺队,总比分追成了2-3还落后对手一场。

(迪卡尼奥)

巴特勒飙35分蹂躏马刺 小牛绝地反击挽救赛点

巴特勒成为小牛挽救赛点的最大功臣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4月29日 10:30 爵士vs掘金

论坛推荐:

视频-乔丹加内特麦蒂斗殴集 本赛季常规赛最佳第六人集锦

集锦-28日湖人VS雷霆天王山之战 常规赛MVP候选人之詹姆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