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游戏中显柔情 最遗憾不能陪儿子成长

2010年04月29日10:41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同样“中蛋”的朱芳雨忍不住好玩的天性,故意将纸条藏了起来,不过在主持人的“逼迫”下还是把纸条拿了出来,纸条上要求他无隐瞒回答主持人一个问题,面对新晋升为爸爸的朱芳雨,主持人并未刁难,只是问道“长时间在外打球,有没有什么遗憾的事?”这时,朱芳雨“铁汉柔情”尽显,“最遗憾的就是看不到儿子,没能在他身边陪伴他的成长。”并说道,“我已经有三天没有和儿子见面了,马上去北京集训又看不到他了。”对儿子喜爱溢于言表。

东莞日报社宏远夺冠特刊受追捧

作为本次庆功会四大主办方之一,东莞日报社也扮演了重要角色。由东莞日报和东莞时报联合出品的《宏远夺冠特刊》受到了到场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其中,特刊“曝光”的朱芳雨宝宝可爱靓照最受欢迎。朱芳雨向周围的队友炫耀着,“可爱吧,以后他一定是个大帅哥。”队友则纷纷打趣道,“去年特刊是杜老大的婚纱照,今年是朱BB的可爱照,明年我猜该是大鹏的了。”

(东莞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