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当全国劳模 妻子贺词:以后在家多劳动

字号:T|T

昨晚广东宏远俱乐部举行了6夺总冠军的庆功晚宴,庆功宴上俱乐部一共获得了1990万元的奖金。庆功晚宴之前,刚刚获颁“全国劳动模范”的朱芳雨也风尘仆仆地从北京赶了回来。

对于这个国家5年一评的称号,虽然朱芳雨在季后赛期间就已经知道自己获奖了,可是昨天谈起获奖心情的时候,依然连称意外:“真的很意外,因为我又不是世界冠军,能得到这个荣誉称号实在是很开心。”朱芳雨表示这个奖项已经开始影响着自己每天的生活,因为这个奖项督促着他更加积极为祖国作贡献。

朱芳雨在篮球赛上兢兢业业,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却可能有点懒惰。因为当媒体追问他,当妻子小美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有何反应时,朱芳雨不好意思地说:“老婆发话‘以后在家里多劳动’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