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曝邓华德接手男篮 郭士强:没收到篮协通知

2010年04月27日23: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7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4月27日,篮协内部人士透露,篮协已将上海队主帅华德圈定为男篮新任主帅。对此,仍然顶着男篮主帅头衔的郭士强表示仍未收到篮协通知。

27日下午,媒体爆出中国篮协已经确定上海男篮洋帅邓华德出任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任期到2012年结束。目前相关材料已经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一旦总局批复,邓华德将正式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这个消息,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真的不知道。”对于这一消息,仍为国家队主帅的郭士强不置可否。

“我现在还在等篮协的通知,具体的安排还不清楚”中国男篮将于5月5日在北京集中,然而仍然顶着中国男篮主帅头衔的郭士强却称仍未接到篮协集训通知。作为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却全程缺席观战CBA总决赛,备战男篮世锦赛在即,主教练却并未前往现场考察队员,郭士强国家队主帅任期似乎已进入倒计时。

“我现在还是国家队主帅,只是因为休假,所以没有去总决赛” 对于之前外界关于他请辞的新闻,郭士强在接受记者采访中依然表示自己还是中国男篮主教练。据了解,4月22日开始,辽宁队结束休假,郭士强已经开始带领辽宁队夏训,并没有任何前往总决赛现场考察队员的迹象,令人费解。就算是2006年 郭士强以助教身份入主国家队,为备战当年的亚运会,刚刚成为国字号教练组成员的他仍敬业的出现在CBA总决赛现场。

据篮管中心一位领导表示,郭士强的压力的确很大,篮协方面会尊重他的个人意愿。其实早在郭士强突然结束在美国的学习,回到辽宁队指教时,郭士强就透露了些许退隐的意味。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郭士强对国家队的问题总是半推半就 ,总是以“国家队的事儿,还是等到国家队的时候你再问吧。”回应,现在回想,郭士强回归CBA时似乎已经决定请辞 国家队主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