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连败需4分保前三 莱帅爆怒:态度有问题

字号:T|T

AC米兰客场1比3负巴勒莫,遭遇两连败,同时也失去了理论上的夺冠希望。赛后,心灰意冷的主帅莱昂纳多批评球队“态度有问题”。

“我们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完全是错误的。一开始我们就踢得太软,结果就是丢掉两球。”莱昂纳多说。上半场,博沃与埃尔南德斯就为巴勒莫连下两城。下半场,小罗助攻西多夫破门,但巴勒莫队长米科利的进球为主队恢复两球优势。随后,米兰更只能靠迪达高接低挡阻止对方扩大比分

输给巴勒莫之后,AC米兰仍积64分不变,而巴勒莫的积分涨到了58分,由于主、客场被巴勒莫双杀,于是AC米兰对于巴勒莫的领先优势相当于只有5.5分,在最后3轮,AC米兰需要拿到4分才能确保拿到第三名。莱昂纳多在赛后干脆表示“从现在到赛季结束不再谈自己的未来去向”,也是因为他意识到了这一点,希望队员在最后几场集中精力。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