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萨芬娜休战三月终复出 希望用胜利为自己庆生

2010年04月26日1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前世界第一萨芬娜选择在WTA斯图加特保时捷赛上开始她的复出首战。自从1月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后,萨芬娜就因为背部伤病已经休战了三个月。

萨芬娜将作为斯图加特保时捷赛的二号种子选手出战,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则作为一号种子,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则是赛会的三号种子。

萨芬娜新赛季的开局很糟糕,在年初的大满贯赛事——澳网止步16强之后,她便因为双重应力性骨折和背部肌肉撕裂的困扰而不得不选择休战,以很好地配合她的克罗地亚理疗师进行积极的治疗。

萨芬娜表示:“我非常渴望重新回到赛场,周二将是我24岁的生日,我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这也有助于我通过除治疗以外的其他方式来保证我身体的健康。”“在这些休战养伤的日子里,我每天都通过骑自行车来保证我的运动量。”萨芬娜在其博客中透露,“这是我保持体形唯一能做的运动,我必须做很多工作来保证我的健康,我也希望能很好地做到这一点。”

前世界第一海宁也希望参加斯图加特站的比赛,尽管她的左手小拇指在上周受伤了。但她已经获得组委会给予的外卡,继续着复出之战。

大威也因为膝伤退出了斯图加特站的比赛,其膝盖是在迈阿密赛的决赛上受伤的。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同样也选择了退赛。周末在阿拉巴马州举行的联合会杯美国队对阵俄罗斯的半决赛中,大小威就因伤病缺席。大威说“我的医生告诉我需要更多时间来休息,以很好地恢复我的伤病,这也正是我退出斯图加特赛的原因。”

斯图加特保时捷赛上半区由沃兹尼亚奇领衔,其很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阿扎伦卡,但沃兹必须战胜库兹涅佐娃和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萨芬娜在下半区首轮轮空,但其随后要与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交战,而海宁则在首轮将面对德国选手茱莉亚-格尔吉斯。

斯图加特保时捷赛云集了现世界排名前十中的七位顶尖选手,竞争将异常激烈,这也是众选手为下个月即将开战的法国公开赛的重要热身机会。(houjuem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