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萨芬娜背伤未愈退出迪拜赛 预计三月方能复出

2010年02月09日0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今日宣布因为背伤未愈不得不退出下周开始的迪拜公开赛,她预计自己要等到三月的印第安纳维尔斯站时才能复出。

萨芬娜的背伤是从上个赛季末期开始的,她因伤退出了去年的多哈年终总决赛,本赛季开始后,萨芬娜的身体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在上月的澳网公开赛中,她在与同胞基里连科的比赛中因为背伤的影响再次退赛,这使得她必须再次远离赛场一段时间。

萨芬娜本来计划参加下周开始的迪拜公开赛,这项中东赛事一直以来都以高奖金闻名,不过萨芬娜今日却在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很不幸,我今年不能参加这项赛事了,因为从上赛季开始的背伤目前还在困扰着我。我希望能够在三月的印第安纳维尔斯站中回到赛场。”——今年的印第安纳维尔斯站将于3月10日开始。(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