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斯内德疑似诈伤? 国米未战巴萨先投烟雾弹

2010年04月26日1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恺报道 斯内德发起前两球进攻,被《米兰体育报》评为全场最佳,赞扬他的高超水平“不光在传球刹那体现,更多在球队困难时他对比赛的阅读,他总会跑到队友需要帮助的位置,带动球队实现质的飞跃。”就算狂人的首选德科来了,也未必有斯内德的发挥。

他的状态和伤情当然值得关注,莫里尼奥曾把小组赛输给巴萨归咎于斯内德缺阵,这次大战不能少了荷兰人。上半场结束前,狂人就让坎比亚索场外热身,观众议论会换下蒙塔里提高中场质量,但电子牌上出现10号,观众席上满是疑问,对猜测斯内德受伤的结论也抱有怀疑,因为斯内德是跑着出场进更衣室的。

赛后,记者们围追荷兰人展望再战巴萨时,他只说一句,“你们看,我恢复不了的。”国米随即通过官网解释,“上半场结束时,斯内德左腿股二头肌拉伤,将在随后48小时内确定伤情。”《米兰体育报》透露,莫里尼奥得知斯内德受伤时十分愤怒,斯坦欧冠停赛,斯内德如缺阵,中场实力大打折扣。萨内蒂表示:“我觉得他的伤没大碍。”

究竟是不是斯内德和狂人联合打出的一张迷魂牌,故布疑阵给瓜迪奥拉和外界,现在还说不清楚。斯内德快速伤愈复出的先例也有好多,次回合米兰德比、欧冠对基辅和客战中央陆军都是。万一斯内德缺席,只能由莫塔连接中前场(对博洛尼亚大胜的阵容),萨内蒂必须到后腰位置和坎比亚索配合,齐伍首发,如此则缺乏有效的替补,蒙塔里和马里加打潘德夫肌肉拉伤错过本场联赛,麦孔欧冠中碰撞掉一颗牙齿,赛后第三天镶牙缺席本轮,但周三出场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