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托蒂破门罗马1-2惨遭逆转 落后国米2分

2010年04月26日04: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罗马主场1-2遭桑普逆转意甲-托蒂破门罗马1-2惨遭逆转 落后国米2分 ,落后国米2分排在第2,桑普以60分超越巴勒莫重回前四。第14分钟,托蒂取梦幻开局,下半时帕齐尼连下两城完成逆转。

罗马在上轮德比战客场2-1战胜拉齐奥,6连胜后继续与国米争冠。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上,罗马虽然在客场0-1不敌乌迪内,但仍以总比分2-1晋级。由于在本轮提前进行的比赛中,国米在主场3-1战胜亚特兰大,因此,罗马也必须获胜才能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志在冲击欧冠资格的桑普也希望能在罗马客场全身而退。

此役罗马排出武齐尼齐和托蒂的双箭头,德罗西和皮萨罗坐镇中场,布尔迪索和胡安继续组成南美搭档,梅克斯、巴普和托尼均在替补席上待命。桑普方面,卡萨诺首发面对旧主,他和帕齐尼组成锋线搭档。

赛前,卡萨诺特意和大哥托蒂以及佩罗塔等球员热情拥抱,全场为日前去世的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默哀一分钟。第9分钟,托蒂精彩的倒勾挑传,梅内兹禁区右侧传中被斯托拉里扑出,随后,罗马开出战术角球,胡安在门前精彩的倒挂金勾将球打偏。第12分钟,佩罗塔禁区内半凌空扫射被斯托拉里扑住。罗马在第14分钟取得梦幻开局,托蒂前场分球,武齐尼奇左路带球突破,看准托蒂的跑位外脚背一拨,托蒂前点包抄到位左脚巧射后角破门,1-0!狼王进球后高举“我们是第1”的手势。

第16分钟,古贝尔蒂左路传中,卡萨诺甩头攻门顶高。第19分钟,武齐尼齐脚后跟妙传,托蒂小角度大力抽射,斯托拉里封出底线。第23分钟,卡萨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布尔迪索铲出。第30分钟,里瑟外围跟进怒射打偏,随后梅内兹禁区前断球大力抽射被斯托拉里扑一下,托蒂凌空剪刀脚补射空门打偏。

卡萨诺一拿球,罗马球迷毫不客气的送上刺耳的嘘声。第37分钟,武齐尼齐禁区左侧回做,梅内兹跟进怒射打偏。第42分钟,佩罗塔妙传,武齐尼齐禁区左侧左脚大力斜射打偏。

易边再战,德尔内里作出两个调整,蒂索内替下波利,曼尼尼将古贝尔蒂换下。第51分钟,齐格勒后场侵犯梅内兹领到黄牌。桑普多利亚在第52分钟扳平比分,斯托拉里长传发动进攻,卡萨诺晃过布尔迪索传中,帕齐尼后点高高跃起大力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滚入塞尔吉奥的大门,1-1!

托尼开始在场边热身。第65分钟,武齐尼齐做球,梅内兹禁区左侧大力低射打中边网。第67分钟,齐格勒传球,加斯塔尔德罗外围右脚劲射打偏,托尼替下佩罗塔,随后,皮萨罗任意球传中,托尼近点头球攻门被斯托拉里挡出。第75分钟,塔代伊替下卡塞蒂,随后,梅内兹直塞,托尼门前转身打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

第76分钟,武齐尼齐单刀突入禁区被斯托拉里扑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81分钟,特斯塔迪替下无法坚持的卡萨诺。随后,里瑟禁区前跟进大力发炮,斯托拉里神勇将球托出。

桑普多利亚在第85分钟反超比分,曼尼尼左路摆脱布尔迪索横传门前,帕齐尼拍马杀到赶在里瑟前倒地铲射破门,2-1!帕齐尼梅开二度!这也是意大利国脚杀手本赛季第17个联赛进球。最终罗马最终在主场1-2落败,失去了争冠的主动权,桑普重返前四。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42):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77-卡塞蒂(11-塔代伊75')、29-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

中场:7-皮萨罗、16-德罗西、94-梅内兹、20-佩罗塔(30-托尼67')

前锋:9-武齐尼齐、10-托蒂

桑普多利亚(442):

门将:30-斯托拉里

后卫:8-扎乌里、6-卢齐尼、28-加斯塔尔德罗、3-齐格勒

中场:77-塞米奥利、17-帕隆博、16-波利(12-蒂索内46')、18-古尔贝蒂(7-曼尼尼46')

前锋:99-A-卡萨诺(90-特斯塔迪81')、10-帕齐尼

(kerlon)

相关新闻

视频:罗马1-2遭桑普逆转 托蒂开场梦幻妙射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