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鑫源埋单国足聘外籍顾问? 老板:一切皆可能

2010年04月26日07:38体坛网杨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鑫源是本赛季中超赞助商,但韦掌门此行却与联赛无关,而是怀揣着建“国”大业。之前,韦迪谈及为国家队聘请外籍顾问一事时曾漏了口风,说有企业愿意埋单,鑫源就是韦迪口中的意向企业。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杨力重庆报道4月24日,入渝督战女足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突然现身重庆鑫源集团工业园区。鑫源是本赛季中超赞助商,但韦掌门此行却与联赛无关,而是怀揣着建“国”大业。“之前,韦迪谈及为国家队聘请外籍顾问一事时曾漏了口风,说有企业愿意埋单,鑫源就是韦迪口中的意向企业……”25日晚,一位韦迪重庆随行人员向本报透露。

据悉,韦迪在抵渝当晚即“夜宴”鑫源董事长龚大兴,“饭桌上,韦迪向龚大兴表态,国字号赞助合作首选鑫源。”靠为力帆等大型摩企生产配件起家的鑫源是重庆商界新贵,老板龚大兴对足球的狂热丝毫不逊于重足老大尹明善。这位70后企业家,十年前就曾运作卲佳一登陆德甲,此前他就曾宣称,如果国奥真打中超,他愿出资承担所有费用,只要球队将主场放到重庆。25日,龚大兴表示:“我们很愿意做任何对中国足球发展有利的事。”至于合作是否与聘请外籍顾问有关,龚老板留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一切皆有可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