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迎战墨菲突然发力 单杆过百总比分暂领先

2010年04月26日02:42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截至北京时间昨晚23时30分,在谢菲尔德举行的斯诺克世锦赛八强战中,丁俊晖凭借第五局一杆过百,以3比2领先墨菲。今天17点,两人将进行第二阶段争夺。明天凌晨两点,双方将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较量,率先抢下13局的一方将晋级。

昨晚的比赛十分胶着,双方都有连续进攻的表现。首局墨菲力拼远台上手,失误后丁俊晖顺势拿下23分,在此后的防守争夺中,墨菲抢到机会,单杆53分拿下。第二局,丁俊晖得到17分后,远台出现失误,墨菲上手拿到46分。小晖随后一路追分,收下粉球和黑球后,将比分扳成1比1。第三局墨菲拿下22分后,丁俊晖一杆68分奠定胜利,关键时刻又打进蓝球和粉球,79比55取胜。第四局丁俊晖进攻红球底袋出现失误。墨菲没有再给丁俊晖机会,上手连得35分拿下此局,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第五局墨菲击打粉球时误将红球撞入袋中,丁俊晖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并最终单杆拿下10 3分清台,在本场首次破百的同时,取得总比分3比2的领先。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