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郭侃峰赛后向球迷道歉 裴帅称低迷因精英流失

2010年04月25日19:32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郭侃峰赛后避口不谈辞职,只是诚恳地向当地球迷道歉。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则一针见血地指出了两队前五轮低迷的根本原因——本赛季初两队都有精英流到别的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青岛中能主场被江苏舜天1-1逼平。当江苏队进球后,赛场内就响起了此起彼伏的“郭侃峰下课”的呼声。去年遭遇过中途下课的郭侃峰显然更有经验,他赛后避口不谈辞职只是诚恳地向当地球迷道歉。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则一针见血地指出了两队前五轮低迷的根本原因——本赛季初两队都有精英流到别的队。

前五轮联赛,青岛中能在遭遇连续5场平局,完全称得上是中超新赛季的平局大师。而江苏舜天情况也很类似,本轮打平之后该队4平1负,也是至今未尝胜利。从今天比赛的下半场江苏队进球之后,青岛队的主场“郭侃峰下课”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去年联赛中,郭侃峰就是这样中途下课的。

今年青岛队前五轮的成绩,比去年的开局还糟糕。但郭侃峰应对这种局面,有了去年的基础显然更有经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侃峰首先向球迷道歉,他表示三个主场仅取得3分,这样的分数有些少。“但是队员们都很努力,打出了应有的水准。”不过他一个字也不提自己是否下课,或者说是否主动辞职一说。他当着媒体的面,为自己和全体青岛中能将士打气说:“我们不能丧失信心!”

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则非常有经验地指出,两队前五轮比赛战绩暂时不好的根本原因是——“赛季前两队都有部分球员转会”。青岛中能的锋线大将曲波去了陕西,而江苏舜天的国脚荣昊去了杭州绿城、新人王卓翔去了山东鲁能。裴恩才说:“连个队年轻队员比较多,虽然朝气很足但是在机会的把握上还有欠缺,因此导致了暂时的成绩不佳。”

当然,裴恩才对于今天能在青岛的主场拿一分还是挺满意的,毕竟青岛队先进球。而郭侃峰的日子也并没有当地球迷以及舆论认为的那么难过,青岛中能目前虽然五轮没尝胜绩,可也五轮不败。把握好机会,青岛中能距离新赛季开门红不会太遥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