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光头球星成中超亮点 平庸青岛突显助攻王实力

2010年04月25日17:49体坛网盛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超联赛第5轮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凭借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秦升的乌龙球,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1比1战平江苏舜天。制造这次威胁的又是本赛季青岛中能的最大发现克罗地亚外援尤科奇。

光头球星成中超亮点 平庸青岛突显助攻王实力

尤科奇成青岛中能“亮”点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超联赛展开第5轮比赛最后一日的争夺。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最终凭借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秦升的乌龙球,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以1比1战平江苏舜天。而制造这次威胁的又是本赛季青岛中能的最大发现克罗地亚外援尤科奇。

前4轮比赛青岛中能4战皆平,进6球6球,除了一粒点球外。有3粒进球都是由尤科奇助攻,3个助攻也是其成为前5轮比赛的助攻王。他那神奇的左脚定位球传中成为青岛中能新的进攻手段。运动战中有速度,而且善于拼抢,尤科奇与姜宁、郑龙、刘健和小将邹正组成的中场堪称高效。而光头形象也是其在比赛中成为一大“亮”点,令人印象深刻。

现年30岁的尤科奇出生于克罗地亚的达科沃,职业生涯起步于国内的奥西耶克队,并于2001年代表该队参加过欧洲联盟杯的比赛,有不俗表现。2004/05赛季成为尤科奇最闪光的一个赛季,该赛季尤科奇代表球队出场30次攻入12球,成为队中的头号球星。

此后尤科奇被短暂租借到比利时的洛克伦队,但对异乡的不适应让其在一年后又重返克罗地亚。回归奥西耶克的尤科奇仿佛又重新找回场上的状态,2006/07赛季又贡献了38次出场15球的傲人数据。2008年尤科奇接到了日本J联赛广岛三箭队的邀请,远赴东亚。首场次代表球队出战日本天皇杯便送上助攻,但随后的比赛中尤科奇的实力还是很难得到队友的认同,虽然在有限的出场机会中仍能为队友送上精妙助攻,但单赛季11次出场还是让尤科奇的东亚淘金梦体检结束,2009年初与广岛三箭解约,回到克罗地亚联赛。

本赛季初青岛中能在上海金山进行季前备战,尤科奇通过经纪人的介绍到该队试训,几场热身赛下来尤科奇得到青岛教练组一致好评,很顺利的与球队签约。再次加盟亚洲联赛让尤科奇做足了准备,此前J联赛的踢球经历让很快适应了节奏相对较慢的中超联赛。克罗地亚光头仅用五轮比赛便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虽然球队的实力仍旧平庸,但尤科奇出众的状态,实在与球队的现状不搭。相信尤科奇在延续状态的同时也能帮助青岛中能摆脱不胜的窘境。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