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3主场得3分郭侃峰致歉 裴恩才:转会影响实力

2010年04月25日18:45体坛网泰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4月25日中超联赛展开第5轮比赛最后一日的争夺。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最终凭借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秦升的乌龙球,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以1比1战平江苏舜天。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超联赛展开第5轮比赛最后一日的争夺。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最终凭借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秦升的乌龙球,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以1比1战平江苏舜天。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本场比赛已是青岛中能队的在新赛季的5连平,青岛队又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赛后球迷们高呼“郭侃峰下课”,对此青岛主帅郭侃峰在发布会上向球迷道歉,他说:“连续三个主场仅取得3分,这样的分数有些少。但是队员们都很努力,打出了应有的水准。”

同时郭侃峰还提到:“前五轮我们有亮点也有不足,这需要我们及时进行总结,努力打好下面的比赛。”

能够在客场逼平对手,裴恩才自然对比赛结果很满意。发布会上不忘恭维对手一番,老裴说:“青岛队在主场打得很好,我们能带走一分还是能够接受的。”

目前两支球队均还未尝胜绩,对此裴恩才称:“尽管两队取得了很多的平局,但是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的内容,赛季前两队由于有部分球员转会导致实力有所下降,年轻队员比较多,虽然朝气很足但是在机会的把握上还有欠缺,因此导致了暂时的成绩不佳。”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