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赠腾讯战靴:感谢中国球迷 伤痛彻底好了

2010年04月25日14:10腾讯体育儒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赠腾讯战靴:感谢中国球迷 伤痛彻底好了

卡卡被中国球迷的生日祝福所感动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儒尼奥萨拉戈萨报道:在与腾讯体育共同渡过28岁生日之后,卡卡在酒店门口深情地对送他的腾讯记者说:“从28岁开始,我会为了这些中国球迷不惧煎熬,卧薪尝胆,重新成功。”卡卡将中国球迷写的诗用银色的镜框镶嵌起来,在他眼里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28岁零两天,卡卡如约出现在萨拉戈萨赛场,谁都知道,萨拉戈萨素来与巴萨关系良好,阻截皇家马德里似乎是他们的天职,比赛一度非常艰难,特别是在被逼平后,皇家马德里踢得十分急躁。比赛只剩下15分钟的时候,佩莱格里尼换上了久违的8号,8分钟后,卡卡进球,再8分钟后,比赛结束,卡卡欣喜若狂,28岁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可谓完美。

赛后,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的时候,卡卡第一句话就是:“今天真是太好了,我的伤痛彻底消失了,我心理上也没有了任何惧怕,上场的时候,我满眼都是来自中国的那些贺卡,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有所表现,结果我们获得了三分,我进了球,我们会奋斗到最后。”

长久受伤,很久没有出战,卡卡的太太很担心,原本计划坐我的车前往萨拉戈萨,最终放弃,但是还是派了自己的父亲,也就是卡卡的岳父前往观战。老人看到女婿奔跑自如,面对萨拉戈萨凶狠的争抢毫无惧色,他彻底放心了,并通告了不敢看电视的女儿。

卡卡告诉记者,他之所以在那么长的日子里保持沉默(除了接受一家中国报纸和腾讯体育外),任由他人定论,就是想用行动证明自己。卡卡说:“我不会回击任何人,我只想说,今天的比赛证明了劳尔还是劳尔,卡卡就是卡卡,我们有最基本的职业准则,我们不可能对俱乐部和球迷有所保留。”

卡卡的善良和为人征服了很多人,比赛结束后,他的AC米兰旧友打来了电话,马尔蒂尼继续像大哥一样夸他,舍普琴科在出发前就送来了鼓励。卡卡的邻居,处于伤痛中的利物浦名将托雷斯赛后也发来祝贺短信,卡卡说:“我很幸运,曾经有过那么好的队友,现在又有了新的朋友C罗,劳尔,还有那么多来自远方的祝福,我没有理由发挥不出来自己真正的水平。”

这一夜,卡卡得以重新遥指苍天感恩,卡卡依旧虔诚。几天前,他将一双世界杯卡卡专用鞋送给了腾讯体育欧洲联络人,这双阿斯达斯特制战靴无处不透露着卡卡的至诚,高雅和纯真。腾讯体育将在不久后展示卡卡世界杯神靴,同时还会展示其它球星的世界杯专用战靴。

最新战况:

西甲-卡卡绝杀皇马2-1胜 C罗两助攻劳尔破门

视频:C罗巧妙直塞穿越2人 卡卡机敏跑位绝杀

卡卡:诈伤是有人污蔑我 皇马巨头:卡卡高贵

皇马炼狱杀不死真帝尊 谁还敢说买卡卡是败笔

庆生现场:

视频:卡卡向腾讯网友问好 祝大家享受世界杯

视频:卡卡身披五星红旗 欢迎中国2014来巴西

组图:腾讯为卡卡庆祝生日 巴西天王展示贺卡

神奇卡卡:

数字解读卡卡职业生涯 6年7冠一点超罗纳尔多

十大关键词解析卡卡 “模范丈夫”最爱阿玛尼

祝福卡卡:

腾讯体育特评:祝福卡卡——谨以足球的名义

完美男人的完美梦想 卡卡渴望重回足坛颠峰

腾讯给卡卡庆生 期待中国踢进巴西世界杯(图)

点击进入卡卡庆生专题:腾讯带你走进新万人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