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发誓横扫热火 现在把比赛视为生死战

2010年04月25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绿衫军媒体《WEEI》报道,尽管凯尔特人目前大比分以3-0领先,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投中压哨球的皮尔斯却表示球队不能有任何松懈,事实上他已经在憧憬4-0横扫对手的情形了。

“现在我把这一系列赛看成3-3。”皮尔斯说道。“因此对于我们来说,下一场是务必要取胜的生死战,所以我们得不顾一切的追求胜利。毫无疑问,如果让热火带着一场胜利重返波士顿,那么对手将会从中找到自信,而在这个联盟里,会什么发生你压根就无法预测。他们拥有像韦德这样伟大的球员,而且整体也表现的非常出色。”

队友雷-阿伦赞同皮尔斯的观点。“如果你在首轮中无法先赢到四场,那么一切都没有意义。先赢下三场并不意味着什么,因此我们不能因为暂时取得先手而沾沾自喜,系列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跑到最终的终点前,我们不能放慢脚步甚至停下来。”

加内特则认为,如果凯尔特人赢下系列赛,那么将给球队的动力将会大大增加。“在这个节骨眼上,伙计,我们得把注意力都集中到热火身上。我们不能再沉醉于过去的几场比赛,就我个人来说甚至都不想说太多。现在对于球队来说,唯一值得关注的就是要在迈阿密赢下最后的战役。”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