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皮尔斯压哨绝杀 凯尔特人夺取赛点

2010年04月24日15: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皮尔斯压哨绝杀 凯尔特人夺取赛点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凯尔特人热火展开首轮第三场对决,最终凭借着皮尔斯的压哨绝杀,绿衫军以100-98击败对手,从而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3-0。

本场比赛热火回到主场后士气大振,球队始终和绿衫军紧咬比分,其中韦德成为了凯尔特人在防守端的噩梦,闪电侠连续拿分令绿军无可奈何,在终场前还剩1分42秒时,皮尔斯在外线飙中三分帮助凯尔特人领先三分,不过热火显然不愿意就此认输,赖特也用同样的方式在外线射中远投,双方战成了98平!

在终场前还剩14秒时,韦德在外线出手跳投,球偏筐而出,而闪电侠在落地时左脚踩在了雷-阿伦的脚上,从而受伤下伤,韦德的受伤也影响到了热火球员的注意力,此后球队六神无主,皮尔斯运球在右侧完成了绝杀,从而帮助绿衫军拿到赛点。

赛后韦德经过检查被确认是小腿抽筋,而闪电侠也称赞皮尔斯投中了伟大的一球。“这不过是伟大的球员命中了伟大的进球。我原来很少看到这样的景状,而这一次它的的确确发生了。”韦德赛后说道。

皮尔斯则是在命中绝杀后异常兴奋,他也摘掉了自己的头箍,在队友的包围下兴奋的呐喊,肾上腺素急速分泌的皮尔斯则声称这样的进球自己曾经投过很多次,看到“真理”拥有如此表现,朗多也恭维道:“将球给他就行了,一切都将变得简单。”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