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公牛终胜骑士 詹姆斯坚称裁判误判

2010年04月23日20:39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公牛终胜骑士 詹姆斯坚称裁判误判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公牛骑士展开了季后赛首轮第三场较量,最终公牛凭借集体的发挥以108-106击败骑士,让本轮系列赛悬念再度延续。

本场比赛罗斯的发挥成为了公牛制胜的关键,对比前两场比赛,罗斯在各项重要数据统计上都有所提升,前两战中公牛核心一共52投23中,而本场比赛罗斯则是26投13中,前两战罗斯一共得到51分,本场比赛他就砍下了31分,在投篮命中率方面,前两战罗斯场均投篮命中率为41%,而本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则高达55%。在比赛中公牛主场也响彻“MVP”的呼喊,这是对罗斯表现的肯定。

公牛赢下了比赛,大嘴诺阿也终于可以挺直身板说话。“我们保持了强硬的作风。”诺阿说道,“罗斯为我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能够在这里拿到一场胜利,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在谈到本赛季是否可以拿到MVP时,罗斯摇摇头:“我基本上已经出局了。”罗斯说道,“希望有一天可以拿到,不过现在我只在乎能否取得胜利。”

詹姆斯在最后时刻被判罚了一次进攻犯规,从而对比赛的结果造成了影响,赛后皇帝也认为这次判罚是一次误判。“我看到他(防守人)已经后退了。”詹姆斯说道,“作为突破的一方, 我能够看到防守者是站住了脚跟还是在移动,我当时认为他仍然在后退,所以正是因为我看到了这些,我才会选择突破,但是他们却判罚了带球撞人,我没有看比赛回放,不过我很明白,我自己能够清楚的判断身前防守人的状态。”

公牛能够赢得一场比赛,也为他们积累了巨大的信心,而受挫的骑士则会重新打起精神,本轮系列赛也将会变得更好看。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