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毛彪:抽筋但我能坚持 踢单前锋缺少队友支援

2010年04月24日20:22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谈到泰达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毛彪认为:“我们本场比赛始终控制着节奏,只是缺少一个进球,后面随着磨合的熟悉,肯定会越来越好。”

中超联赛进行到第5轮,毛彪首次代表泰达队首发出场,虽然没有能取得进球,但是他在场上积极的表现还是为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

赛后,毛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因为对手准备很充分,他们放弃了自己的进攻打法,缩在后场,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困难。”

对于自己本赛季首次作为主力出场,毛彪表示:“我的体能储备并不是最好,70多分钟时就出现了抽筋的情况,我一直在坚持完成比赛。我想随着比赛的增多,体能状况肯定会越来越好。作为前锋队员我肯定想进球,并帮助球队取胜。”

谈到泰达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毛彪认为:“我们本场比赛始终控制着节奏,只是缺少一个进球,后面随着磨合的熟悉,肯定会越来越好。”

对于单前锋和双前锋哪个更好时,毛彪认为:“我们队内现有的几个前锋都比较适应双前锋,因为旁边有个伙伴机会可能更多一些,下半时的机会就比上半时要多很多。如果踢一个前锋会比较费劲,因为身边就缺少了队友的支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