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冠军赛张琳拿下400自预赛 赵菁临时退出比赛

2010年04月24日13:09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绍兴4月24日电 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进入第三日。上午总共进行9个项目的预赛,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轻松地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名将赵菁则是退出了女子200米仰泳的争夺。

休息一天之后,张琳再度出现在泳池中。男子400米自由泳总共有37人参赛,张琳排在第五组出场。结果他游出了3分52秒25拔得头筹,领先第二名的上海选手戴骏将近3秒。来自上海的另一位选手蒋宇辉排在第三。

女子200米仰泳比赛中,名将赵菁临时退出比赛。第一天晚上的100米仰泳结束后,赵菁坦言这一段时间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她的鼻子一直以来不通气,在去年年底她动了手术彻底摘除病灶。手术中,她鼻腔里被摘掉了六七块软骨。但是来绍兴之前一个星期她的鼻子又出血了,加之还有感冒,因此她当时便表示能否继续参赛要看身体状况而定。赵菁的缺席给了年轻小将们机会,17岁的浙江小将白安琪以2分14秒17位居第一,19岁的许莉莉排在第二。前天100米中战胜赵菁的高畅以2分15秒68排在第六。

率先进行的男子50米仰泳预赛中,上海的孙晓磊以25秒8排在第一,广东的何健彬以26秒07位居第二。海军的林乐俊以24秒64在男子50米蝶泳中拔得头筹,山东的陈韦伍以24秒67排在第二,第三名的是上海的石峰。女子100米蛙泳中,上海双姝季丽萍、孙晔占据头两名的位置。女子组400米自由泳,刘怡汝以4分12秒39排在第一,已经有两枚金牌入账的湖南名将李玄旭暂列第三。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