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队将征战世界男排联赛 周建安目标赢一场

2010年04月24日15:34新民晚报王亦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中国男排将于今年6月底迎来今年的首项赛事——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主教练周建安已给球队提出了一个目标:希望从塞尔维亚、意大利和法国男排这3个强队身上拿下一场球。

中国男排今年的重头戏是亚运会,此外还将参加亚洲杯、世锦赛,世界男排联赛则是中国男排今年的第一次亮相。

今年是世界男排联赛创始以来的第21年,也将是中国男排第14次参加这一国际重大赛事,小组比赛采用双主客场制。6月26日和27日,中国男排将首先在河南漯河迎战塞尔维亚队;7月2日和13日、7月9日和10日,东风雪铁龙赞助的另4场比赛在武汉进行,对手分别是意大利队和法国队。

在去年的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上,中国男排曾经战胜了实力强大的奥运冠军美国队。

(新民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