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六月开战 中国男排迎战欧洲三强

字号:T|T

本报讯 国际排联2010年度顶级赛事之一的世界男排联赛,定于今年6月份开打。届时中国男排与塞尔维亚、意大利和法国三支欧洲强队一组。6月底到7月上旬中国队连续三个主场作战,已确定为中国男排主场的武汉昨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承办7月后中国队与意大利和法国的两个主场比赛。

世界男排联赛始于1990年,是国际排联举办的男子排球比赛中除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三大赛事以外的一项顶级赛事。该项赛事与其他各运动项目的世界级赛事不同,不仅因为它出乎想象的高额参赛奖金、职业化的组织运营和全世界范围的电视播出,更重要的是它为全球五大洲最优秀的国家男子排球队提供了进行高水平竞技的最佳平台。

参加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的16支队伍,将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双主双客的预赛。中国男排与塞尔维亚、意大利、法国男排同分在B组。从6月初开始,中国男排将连续征战三个客场比赛,而后于6月底返回国内连续进行三场主场赛事。

为承办好武汉赛区的比赛,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提供了资金支持。并将赛区命名“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武汉赛区)”。昨天上午,武汉赛区以及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正在北京集训的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以及队长沈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周建安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本次比赛,争取以最好的表现回报多年来支持中国男排的社会各界。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