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休伊特戴杯捏软柿子 澳大利亚坐镇主场战日本

2010年04月24日12:27qq.eurosport.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伊特戴杯捏软柿子 澳大利亚坐镇主场战日本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下个月澳大利亚将同日本队进行一场戴维斯杯亚大区1组较量,澳大利亚将坐镇布里斯班的主场迎战日本队,目前澳洲野兔休伊特已经确认届时将为国出战。

在3月份的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在休伊特缺阵的情况下仍旧以5-0横扫中国台北,澳大利亚队长菲茨杰拉德以及教练托德-伍德布里奇将在下周二公布参赛阵容。

澳大利亚同日本的比赛将于5月7-9日在昆士兰网球中心的帕特-拉夫特球场进行,场地类型为红土,双方的胜者将能够参加9月份的世界组附加赛。

历史上澳大利亚曾经28次捧起戴维斯杯,他们的夺冠次数也仅次于美国位列历史第二,澳大利亚曾经16次在戴杯中同日本相遇,其中澳大利亚14胜2负拥有压倒性优势,两国上次碰面是在6个月前,当时澳大利亚轻取日本。

(qq.eurosport.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